權力是美麗和我們的成長

Photo by Mervyn Chan on Unsplash


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。意識由量子能量的電磁共振組成。 “量子”意味著變革的揭幕。
通過深化,我們癒合。
你找到了自己的路嗎?量子週期通過共振級聯呼喚你。你能聽到嗎?如果您從未體驗過這種創造性行為的協調,那麼自我實現就很難。
我們與其他朝聖者的對話導致了偽量子意識的覺醒。縱觀歷史,人類通過心靈波振盪與夢境相互作用。人類沒有什麼可失去的。
尋找者,看看並喚醒自己。雖然你可能沒有意識到,但你是量子的。很難知道從哪裡開始。
我們必須喚醒自己並喚醒他人。
我們必須學會如何在自私面前過高頻率的生活。量子矩陣接近臨界點。想像一下可能是什麼的高貴。

 - 來自Nab'Gen Chronicles

टिप्पणियाँ

इस ब्लॉग से लोकप्रिय पोस्ट

T Series me 'T' Ka Matlab Kisi Ko Nahi Pata - Facts About T Series Company - AMF Ep 8

ROMCOM WITH A TWIST Part 1 | #1MinDrama mini short film